山河月

年更型选手。爬墙飞快。
三千年一脑洞,五千年一动笔,八千年一产出。

随笔

大概是一个酷炫的脑洞,以前写的,也不造什么时候能把整个故事构思完。这个是故事结尾,随便看看就好【我也不造为什么我一上来就把结尾写好了【吃完饭就去吃药真的



我站在那扇门的入口,轻抚了抚门上繁杂的花纹,然后回头看了一眼。

满眼火光。

大火映着人们脸上恐惧的神色,我有些想笑,但只是抬了抬嘴角。

我看见汹涌的火海和人群外,他朝我远远的伸着手。我看见他努力的朝我喊着什么,可是我听不见。

他说:“快过来,我带你离开。”

这句话远比那些场景更可笑,大火,谜团,争执,背叛。我终于笑了出来,让他看清我的嘲讽,然后转身推开那扇门,走了进去。

里面一片黑暗,可这与我经历过的一切相比显得不值一提。

我闭上眼,对自己说:

“这是宿命,也是归途。”


评论
热度 ( 2 )

© 山河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