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

年更型选手。爬墙飞快。
三千年一脑洞,五千年一动笔,八千年一产出。

#优散# 啊啊啊活久见的发糖

啊啊啊天哪我要炸了,刚刚在看散人的视频,忽然想去搜一搜优大发的关于magnaminity的帖子,竟然看到了优大前几天才发的帖啊啊啊啊啊!!!!是活的优大!!!!后面还有散人!!!!!!!!






为了保护线人由我来爆!!!一个大写的帅!!!!!


后面148楼还出现了野生的散人!!!




优瓦夏伸张正义!少女的伙伴!虽然是调侃但是满是骄傲和自豪是怎么回事!!!

而且散人上一次在guy吧出现都是一年前了!哪有那么巧回去guy吧逛逛遇上优大发帖啊!明显是优大告诉他要去挂人散人说我来帮你撑场子啊!!!!!

我把现在的十几页都翻了一遍,除了散人以外只有几个贴吧的元老出来冒泡,剩下的都是围观优大的新人,连83都没有啊!!!!简直了!!显然是只告诉了散人一个人!!!

啊,唯一遗憾的就是,我把散人那楼的评论全翻了一遍并没有优大的回复,但也可以理解成我老婆出来帮我说话是理所当然的嘛有什么好回复的对不对!!

至于爆料的内容,大概就是吧内一个大大四处撩妹一不小心暴露了然后被人举报给优皇所以他出来主持正义吧,那句为了保护线人所以由我来爆料真是帅我一脸血!给优皇献上膝盖orz

顺便想围观优大帖子的可以戳这里 https://tieba.baidu.com/p/4351322150?pn=1#83955394131l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山河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