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

年更型选手。爬墙飞快。
三千年一脑洞,五千年一动笔,八千年一产出。

关于南波万歌词的一点吐槽

太虎了,正主们嗑起cp来实在是太虎了。

什么冬去春来,南来北往,这种词也是可以写出来的吗?既然这两对可以有姓名那我们纬钧和九明呢?姐可妹亦可。

结果后来还是被skdd改掉了嘤嘤嘤,弟弟真的为了过审操碎了心。

看到有姐妹整理了阿蒲的直播文字,害,原来冬去春来和南来北往都是他写的,还说写冬去春来是为了cue一下郎老师和王老师,潘潘今天也是没有姓名的一天,那南来北往呢!真是大型夹带私货现场!

我就说谁这么猖狂,原来是ppp,那没事了。


南北那句真的太戳我了,【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带点cp脑的解读一下,南北的攻受争那么厉害他们天天冲浪不可能不知道,歌词写指针如何导航,就是不管上北下南还是从南到北,对他们两人来说,只有彼此才是唯一方向。太绝了,这种只要有彼此在一切都无所谓的坚定真的太绝了。如果是太太们写的句子我都拍案叫绝,居然还是正主自己写的,我只有一个服。正主有文化真的了不起,甜也甜不过他们,同人也写不过他们……


再看看我们爹妈,写的歌词真的太内敛了。原版是【世界会让温暖的人遇上】,虽然大家都说他们是温柔次方,但他们写温暖的人可以指的是全员,不只是cp的意思。

但是后来虎哥修改的版本是【感谢温暖的你,让我们遇上】就更厉害了,众所周知在歌里两人合唱的时候会习惯性对视,更何况是无事发生也会一直对视的纬钧,那这里的你指的不就是对方吗!

而且如果这句是以他们两人的立场对粉丝说的话,怎么看也应该是“感谢温暖的你们让我遇上”,因为自己是一个人而粉丝才是“你们”,不知道节目组和虎哥是怎么介绍的,反正这里我又嗑到了……


还有九明的白天做你太阳夜晚做你月亮,行吧我已经嗑不动了,就是心疼skdd。最后就是心疼一下小齐,歌词份额也太少了hhhh他唱歌真的有那么一般吗,像儿歌也很可爱的啊!反正我就安慰自己,纬爹唱歌好听都替他唱了……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河月 | Powered by LOFTER